2023-06-06
那時彼刻~水交社文化園區深度巡禮.系列走讀活動

水交社文化園區端午連假系列活動~深度文化走讀:《那時彼刻~水交社文化園區深度巡禮.系列走讀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府城南門外,古稱「桶盤淺」,為日治時期的海軍軍事基地,二戰結束後國軍的空軍眷村!
現今臺南市保存眷村文化資產的指定古蹟,現在邀請你一起深入走讀水交社。
 
活動場次:
112年八個場次:6/22、6/23、6/24、6/25 上午、下午各一場次,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與注意事項:
1.報名時間:112年6月8日00:00~112年6月20日24:00 (每場次名額20位,報名額滿為止。)
2.活動時間:上午場 09:00~10:30,下午場14:00~15:30(約90分鐘)
3.報到時間:上午場 08:45~09:00 ,下午場 13:45~14:00
4.集合地點:水交社文化園區遊客中心前
5.請珍惜資源,報名未到將列為停權對象。
6.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取消,依政府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報名遊客。
 
優惠活動:凡參加導覽走讀活動民眾,可獲得水交社文化園區最新展覽《直上晴空—空 軍第1戰術戰鬥機聯隊特展》摺疊扇乙只。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3-06-22 ~ 2023-06-25

  • 地點名稱

    水交社文化園區

  • 辦理單位

    水交社文化園區、臺南市解說員發展協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