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創意與實務結合座談會(含塑膠、金屬及壓克力素材創作分享)(已結束)

從事文創的人員,常有非常棒的構想,但當構想及草圖繪製完成後,才發現,該找誰來加工製作?且無法確知構想是否可行,讓許多計畫發想因此無疾而終。

另外一方面,傳統加工業面臨了亞洲各國產品低價競爭,很多技術精良的人員與公司,因而被淹沒在時代洪流當中。

亞思科技有幸可以接觸兩邊不同產業屬性與了解其各自長處,此次受文化局之邀請,擔任整合協調者,本著多年實務經驗,協助臺灣文化創業之發展,發揮1+1大於2,產業結合之最大效益,共創雙贏的局面。

※講座現場將呈現3D建模 - 轉換CNC語言 - 現場CNC加工,整個設計加工流程。

 

=活動資訊=

講座題目:創意與實務結合座談會

講    者:亞思科技  蘇士晃副理

            中望科技  鄭任家副理

            北橋機械  李謂宗特助

            中望科技  張秀雄副理

 

講座時間:

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講座地點: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1樓(原愛國婦人會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mMF3R28-7atTDHngPFdyhhzJHq8D9pZ2MGfYhmonZk/viewform
  2. QR Code報名資訊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候補聽眾權益。

2.本場次名額有限(預定80人),請提早報名。

3.洽詢專線:06-30109999

【報名申請】
  • 人數

    8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6-12 14:00~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1樓(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亞思科技、中望科技、Jai-YI,合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