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克萊德搞設計-Mini Austin設計大賽(已結束)
一、活動說明

小西門的Mini Austin也陪伴大家渡過2年多的日子囉!今年春天就讓我們一起發揮你想像力及創造力,替Mini Austin穿上最吸睛的新衣吧!!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三、競賽主題:萬花筒

請以「萬花筒」為題做延伸,來為Mini Austin做設計裝飾。在這個春天,透過萬花筒的角度,看見各種不同的新視野,看見春天的各式面貌。今年就讓自己聯想關於「萬花筒」的任何元素,將你的萬花筒裡看見的世界化成Mini Austin的春天新造型!

四、參賽資格

凡具中華民國國籍者,皆可報名參賽

五、參賽辦法

參賽者初選作品提交資料:​

報名表(含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請見附件一):以便核對網路報名身分之確認。

​著作授權同意書(請見附件二),每件作品務必填寫1張

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請見附件三):個人資料保護法為保障個人,每人皆需要繳交一張。

活動採寄件報名,參賽者統一於活動網站上下載列印報名表並詳填,下載模板ai檔、進行創作,欲使用手繪方式者請下載模板jpg檔,列印A4尺寸進行創作。(請見附件四)

105年4月30日(六)前連同下載文件(報名表及徵選作品)以信封袋密封親送小西門B1F 服務台(週一至週日11:00~22:00)或掛號郵寄至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7樓,行銷Mini Austin設計徵選組收(以郵戳為憑)

六、相關時程

報名時間:2016/03/14-2016/04/30

評審評選:2016/05/01-2016/05/03

得獎名單公佈:2016/05/10

◎優勝者將以電話聯絡後續施作事項

◎相關時程若有變動以活動網頁及新光三越官網公布為準

七、評選標準

創意(原創性、獨特性)40%

整體(美感構圖、色彩搭配、設計理念)30%

市場(可行性)30%

八、 注意事項

將由參賽者中選出一位優勝者至現場施作,除提供2萬元材料補助費用外,將獲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多管道宣傳。

主辦單位(即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台南西門分公司及台南西門分公司二館)對於參賽作品有審查權,內容不符合本比賽之相關規定,報名文件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不正確等,均視為資格不符,不予受理報名。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屬實且正確,且未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參賽作品及所使用之素材需具備原創性、未曾參加任何公開比賽、發表、出版、展出及任何相關授權行為,並且不得有侵害智慧財產權等違法侵權之情形。如有違反,視為不符合參加資格,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外,倘已得獎者,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參賽者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獎項由評審視參賽者作品水準議定。

.參賽作品因郵寄或不可抗力之事由造成作品毀損,一概恕不負責。

所有參賽者應提供作品之原始設計,並填寫著作授權同意書及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參加徵件得獎之作品,主辦單位擁有作品使用權,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得獎作品,或授權第三人使用,並同意主辦單位得散佈、發行、公開發表、改作、重製、編輯及行使其他著作權法上著作財產權人所得享有之一切權利,恕不另行支付得獎者任何費用。

對於入選作品,主辦單位為達成列印品質及效果得擁有事後必要之改作權。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之事宜,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異動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力,修訂變更後的活動內容將於網頁公告,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修正活動之權利。

.所有參賽作品均不退件。

九、活動洽詢

Email:newtee2015@gmail.com

電話:06-303-0999轉2725 許小姐



十、附件下載

請於活動專頁下載



【報名申請】
  • 人數

    5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04-08 00:00~ 2016-04-30 24:00

  • 地點名稱

    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 辦理單位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