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涼夏設計帖」清輕生活系列講座(已結束)
日頭赤炎炎,口乾舌燥?氣鬱上火?
何不來體驗力子空間-「清輕生活」精心調製的兩場「涼夏設計帖」系列講座,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解方!

◆看診地點:力子空間
◆看診對象:喜愛工藝生活者、手感設計創作者,預約報名上限為25人。
◆看診費用:義診,免費。
◆即刻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qcllab


「鋁合金革命帖-地景夢蛋造王」

◆問診單位:
蛋造設計 danzo studio / 李奕翰 產品設計師
2013年底成立於台北。身為一個新創公司與品牌,期許將自己心目中的好設計帶來這個世界。觀點清晰、脈絡清楚,並擁有其獨特生命力的設計,更是我們一貫追求的目標。

◆看診日期:
2016/07/23(Sat.)15:00-16:30

◆解方說明:
我做地景夢,
我當蛋造王;
人生總要一次義無反顧!
從生活點滴中紀錄、汲取出來的人生經驗,是令我們如何把夢想付諸行動的蛻變動機。如何褪去煩悶熱晒,何不來隨著Danzo Studio產品設計師-李奕翰的腳步,一同踏上鋁合金革命之旅:起站-由內而外的品牌塑造至中繼-突破萬難的開發過程、貼近傳產的相知相惜,再到終站-看見世界的國內外參展心得。這些不可或缺的影響,足以改變生命,甚至豐富妳我的生活熱誠。


「錫藝人生帖-物的桌上風景」

◆問診單位:
WOO / 賴思羽 共同創辦人
2013年向台灣國寶級錫藝大師陳萬能老師學習基本技術,再重新剖析,研發創新更進一步的處理技法。於2015年正式成立自有品牌,希望能同時延續台灣傳統文化,又創造符合現代人生活的器物美學。

◆看診日期:
2016/08/27(Sat.)14:00-16:00

◆解方說明:
你知道,達文西《最後的晚餐》桌上是錫製餐具嗎?
你知道,台灣曾經擁有豐富的錫藝文化嗎?
全世界80%錫產量更是用於食品包裝,因為它是無毒無味且不易氧化的安全穩定金屬!
徐徐夏日的午後,力邀物Woo Collective共同創辦人-賴思羽特開望聞問切-四診,帶你一窺如何從拜師學藝的氣力變化、品牌成立、推廣的經絡觀察及產品開發、研製的任督二脈,再到關切國內外之錫文化的動態發展。
【報名申請】
  • 人數

    25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07-23 15:00~ 2016-08-27 17:00

  • 地點名稱

    力子空間(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13-15號(藍晒圖文化園區))

  • 辦理單位

    唐草設計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