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臺南老店.創意愛現-文化創意提案募資徵選活動」系列:計畫書撰寫工作坊(5月14日)(已結束)

一、活動簡介:
本計畫書撰寫工作坊為「臺南老店.創意愛現-文化創意提案募資徵選活動」的系列活動,於2014年5月14日14:00~17:00於「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1樓舉辦。現場將由講師親自帶領學員實際練習計畫書的撰寫技巧。不論是有意願參與上述徵選的提案者,或有興趣學習將創意點子轉化為計畫書的文創工作者,皆歡迎報名參加。

 

二、講師簡介:
群眾募資近年來在世界成為主流,其中尤以歐美為盛,無論在群募市場規模與相關法令制定以及後續產業鏈都已經有相當規模,且可以預期未來有更加擴展之空間。flyingV為亞洲最大的群眾募資平臺, 自2012年4月成立至今,累計已超過400個案,募集的金額超過6,700萬元。於2013年加入flyingV 團隊的王皓擔任團隊中開發專案的角色,經手過「進擊的太白粉」路跑、「看見台灣」首映會以及「白色的力量」演講活動,將帶來豐富的群眾募資個案及提案撰寫技巧的分享。

 

三、工作坊流程:
(一)全球群眾募資概況簡介
(二)亞洲發展以及flyingV介紹
(三)案例分享
(四)提案教學
(五)提案實際撰寫及分享

 

四、報名方式:
免費參加,名額40人。請於4月21日起至5月9日止,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線上報名。另為珍惜學習資源,如報名成功後因故無法出席者,請於5月9日前來電或來信申請取消,後續由候補人員依報名順序遞補。

 

五、洽詢方式: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發展科陳小姐(電話:06-2149510轉20;E-mail:maryry@mail.tainan.gov.tw)。

  

臺南老店.創意愛現」活動簡章請按此下載

【報名申請】
  • 人數

    4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計畫書撰寫工作坊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4-05-14 14:00~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1樓(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文化部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flyingV群眾募資平臺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