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2017第六屆臺南創意新人獎說明會(已結束)

        臺南擁有豐富且多元的文化內涵,受到國人的喜愛及重視,而興起一股「臺南學」的風潮。近年來文化創意產業在國內興起後,臺南成為許多設計者的靈感來源,透過設計認識臺南文化,同時亦藉由文化的涵養,讓設計更具有人文溫度。

        為持續推廣臺南在地文化、、培育設計與文創產業人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自2012年起於金點新秀設計獎中設立特別獎「臺南創意新人獎」,徵集以臺南文化特色為設計元素之作品,經評選後擇優頒發七大類獎項,每個獎項除提供獎座、獎金外,並協助得獎作品進行露出、展覽、媒合。

       今年,為擴大「2017第六屆臺南創意新人獎」之宣傳,文化局特於學期初始之時,於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辦理獎賽相關說明會,協助各大專院校系之2017應屆畢業班更加了解臺南創意新人獎之辦理目的及徵集的作品特色與設計條件,期望在2017年活動中能見到更多更富有創意特色的臺南文化設計作品。
 
♦ 活動時間:105年9月23日(五) 10:30~14:00
♦ 活動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2F (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活動對象:大專院校設計相關系所之教師、學生;有產學合作意願之文創業者
報名網址:https://goo.gl/nFgYqh
 
 
因活動場地空間有限,請事先報名以利人數統計。
本活動尚有名額,歡迎有興趣了解之教師、學生、文創業者報名參加。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09-23 10:30~14:0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台灣優良設計協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