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創意考工記 - 106 年度工藝性文創產品研發暨媒合計畫(已結束)

106年度「創意考工記」計畫即日起至2月10日收件

邀請創意好手入工藝寶山,創造夢想飛往巴黎

    

臺南是臺灣第一個城市,歷史文化與常民生活軌跡,造就了傳統工藝的發達。這個城市,藏富精湛的工藝,實踐的美學,低調自適,樸拙細緻,底蘊渾厚雄滿;也憑藉此獨冠全臺的基礎,在文化古都裡總有無限創意不斷迸發!工藝是經過長久文化洗禮、歷史考驗的深刻智慧,並與人們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娛樂、信仰息息相關。市府辦理的「創意考工記」計畫,即以《考工記》這本古老東方的工藝經典為名自許,期待在地文創業者發揮創意眼光,探索運用臺南及臺灣豐富的工藝資源,淬煉出新時代的文創工藝產品。

 

臺南是傳統工藝之都,也因此蓄涵豐富的文創能量,足以展望世界。由臺南文化局主辦的「創意考工記-106年度工藝性文創產品研發暨媒合計畫」,即日起正式開跑!計畫書送件期間為即日起至2月10日止,預計選出10案進行補助,每案補助額度上限為新臺幣10萬元,並可獲得Maison&Objet Paris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以下簡稱M&O Paris)的參展機會。歡迎創意好手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創意考工記-106年度工藝性文創產品研發暨媒合計畫」收件日為即日起至2月10日止,活動簡章可至本頁面下載。進一步諮詢可洽文化局文創發展科黃小姐(電話:06-2149510轉26;E-mail:sasha@mail.tainan.gov.tw)。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1-10 ~ 2017-02-1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