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在地文創舞台-04月份展覽 [玩具醫生 Dr.Toy](已結束)

玩具醫生 Dr.Toy團隊產品使用原木的剩木料、下腳料、回收舊木或快速生長的建材木,使用天然塗料與水性無毒塗料。我們修復改造

木作玩具,希望它們獲得新生而不是被丟棄。玩具是我們小時候一段情感的寄託,我們希望這份真情能被珍惜著。

 您還記得小時候陪伴過您的玩具嗎?玩具其實不只是個物品,他是曾經陪伴我們的好朋友,是我們生命中一段情感的寄託。我們希望透過玩具醫生的存在來喚起人們對物的情感。我們家中常常會有壞掉或老舊不用的玩具,與其丟棄,不如將它捐出,經我們修復之後,它就會產生新的價值用來幫助這個社會,亦可避免資源的浪費,進而達到環保與愛護地球的目的。

-----------------------------------------------------------------------------------------------------------

展期日期:2017/4/1-2017/4/30

展期時間:每日上午09:00時至下午17:00時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

玩具醫生 Dr.Toy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r.toy.tw/?fref=ts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兒童/親子活動,

  • 活動時間

    2017-04-01 09:00~ 2017-05-31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