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2017第二屆「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

「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第二屆,今年將於台灣擴大舉辦,4/10日起開放報名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是一個讓飛車愛好者們用親手打造的飛車,參與飛車競速的國際性活動。業餘賽車手們駕駛自製的飛車,憑藉勇氣、重力…或許加上一罐Red Bull向前衝刺。在這場無動力賽車比賽中,不管是賽車老手還是業餘選手,都將挑戰自我、無中生有地打造出一輛瘋狂皂飛車,乘著它在坡道上與時間賽跑。自2000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的首次皂飛車大賽以來,Red Bull已經在全球各地 - - 如澳洲、南非、牙買加及義大利 - - 舉辦過無數次的皂飛車賽事。2015年,我們更在約旦首都安曼,慶祝第100場皂飛車大賽!Red Bull皂飛車大賽中出現的飛車造型應有盡有。

活動日期: 2017年4月10日(一)- 6月30日(五)

開放徵件(以郵戳為憑) 2017年7月12日(三)

2017年7月12日(三)所公佈的入圍團隊,每一隊還能獲得一台GoPro極限運動攝影機,從靈感發想、車體建造到比賽當日將皂飛車開上跑道的精彩畫面,最珍貴的參賽過程都能貼身記錄。

公佈入圍團隊 2017年10月1日(日)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 地點:桃園市體育大學(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活動官方網站: http://www.redbullsoapboxrace.com/tw

Facebook活動頁:http://win.gs/2oTdxy1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4-10 ~ 2017-06-3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Red Bull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