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2017臺灣設計展-工藝館前導活動『秘密的連結』-【不再不美的生活】(已結束)

2017臺灣設計展-工藝館前導活動『秘密的連結』第二場次講座分享會(免費入場,限額30名)

【不再不美的生活】 設計│藝術│工藝│花雨落下

花盛開後,如雨般落下,滋養生態也芬芳大地

將邀請3位出身台南,於藝術、設計與工藝領域中,卓有成就的張清淵、王士俊、蘇小夢老師,從自身專業及創作經驗中,引領大家窺探生活之美。

張清淵:美國工藝家學校(School for American Craftsmen)羅徹斯特學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主修陶瓷雕塑(Ceramic Sculpture)副修金工及金屬雕塑(Metal Sculpture and Jewelry Design)。
現為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教授、視覺學院院長、應用藝術研究所所長

王士俊:西屹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全球華人第一位獲得世界傑出工業設計競賽-金牌獎(1996 lDEA AWARD)得主,創作領域包含設計及藝術。

蘇小夢: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金屬工藝與首飾創作組碩士(MFA)。現任正修科技大學 時尚生活創意設計系專任助理教授。

活動報名資訊: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705231234141263843095

 

主持人: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姚仁寬組長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府前路一段197號)

活動時間:2017.6/4(日)13:30-16:30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報名申請】
  • 人數

    臺南市府前路一段197號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6-04 13:30~16:3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