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南十大創意商品
image

DIY彈珠肥皂

摩X創意/摩德廣告

還記得小時候蹲在地上啪珠仔嗎?無論男生女生,下課時分一律趴在地上,眼神專注的贏寶貝。現在,寶貝變成另一種寶貝,寶貝不只是寶貝;它可以玩也可以用。在腸病毒肆虐的南台灣,肥皂是生活上的寶貝,用來保護我們的小寶貝。為了讓孩子愛上洗手,我們為小學生設計了有趣的手作課程,課程中用可愛的插畫帶入洗手正確知識,完成的作品還可以拿來玩,重溫爸爸媽媽小時候的童玩,運氣好還可以贏走老師的寶貝喔!

『自己的寶貝自己贏,自己做的肥皂最寶貝』為了它,誰能不愛洗手?

我們想傳遞一種美好生活,讓生活多點樂趣。所以我們賣的不是物品,我們賣美品:生活中的美好品味。

常態性DIY課程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341094922652983&id=1081519151943896

建議售價 | $4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