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花裡/FORI Flower


位於臺南市北區東豐路上的「花裡/FORI Flowe」,本身是在地服務已有30年以上歷史的老店。原店名「清平調」花店,因為花藝設計與技術日新進步,想提供更多元化的花卉設計與服務,更名「花裡/FORI Flowe」也搬遷到更大的空間,繼續為在地的老顧客與新朋友服務。

新址一樓是花店空間,有季節性的鮮花,也提供乾燥花與花卉相關的生活周邊用品,花卉包裝與花圈禮籃設計都有別於傳統 。

二樓空間規劃為工作室與課程教室,讓 「花裡/FORI Flowe」空間可以和更多愛好者分享花卉藝術之美。

老店更名,是件很重大的決定,對老顧客來說也是,雙方都需要時間去重新認識新的開始, 但是,改變也為本身及顧客双方提供更多樣化服務,讓彼此可以在日後的花卉潮流中穫得更多競爭力。
更多花裡/FORI Flower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FORiFlower/

花裡/FORI Flower

臺南市北區東豐路255號

06-237-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