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好森Awesome!


好森Awesome!位於臺南市南區鹽埕路巷弄內,是座老廠房改建空間,藏身於三樓中的私廚餐廳。

穿越走廊步入空間,陽光灑落,綠意盎然,空間中的陽台種植香草植物,同時也是料理上隨手可得的材料。好森Awesome!是由七位好友共同管理營運的空間,因為臺南在地的人文風景,有別於臺北的緊迫步調,讓他們產生想在臺南過生活的想法。

好森Awesome! 私廚餐廳空間大部分由Jason負責餐廚工作,另一位伙伴米粒負責親子互動的課程規劃,其他伙伴們因為還有各自的工作,無法時常在臺南協助,但各自都負有管理好森Awesome!事務工作。
   
                                             

好森Awesome! 取自台語諧音[hó sńg 好玩] 意思是相約來到好森,做些好玩的事情,就是Awesome的一天!也就是因為如此,空間開幕以來,大朋友在空間中學習品味餐食,小朋友在空間中可隨音樂律動身體,很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好森Awesome!空間中同樂。

好森Awesome!
臺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3樓
(06)263-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