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あ雜貨


あ雜貨主理人在中部長大,後續北漂日本京都求學,一不小心就在日本古都。京都龍虎堂(RYUKODO)與紙傘日吉屋(HIYOSHIYA) 工作了起來。多年後返臺,認識在臺北日商公司,然高強度效率工作模式不太能適應。

在友人的介紹下移住臺南實踐自己的夢想,一不留神就在臺南修理起老房子,あ雜貨主理人表示,在老地方生活能有更多的可能性,對自己也是一種成長,對工作與後續日子也可以帶來更多元的創作能量,就這樣;在臺南整理老房子開了一家店,養了一隻貓住了下來。

臺南是一個適合做夢的城市,生活在臺南的外地人,用什麼樣的心情在臺南過生活,あ雜貨主理人從日本、臺北、最後定居臺南過日子。臺南這座古都有什麼樣的魅力,讓異鄉人不斷地前來臺南尋夢? 累積了很多"啊"就是要我們別想太多,後面的日子一切都會好起來。

あ雜貨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23號
營業時間:13:00 -19:00(三、四公休日)
電話:06-223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