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planett 星球實驗創作空間

位於臺南市福吉路上的planett 星球實驗創作空間,前身是紡織廠房,在紡織廠房搬遷之後,閒置一段時間,之後行星球主理人和朋友一起在老廠房中籌備起了planett星球實驗創作空間。

在這個空間內有網路、工作桌、吧檯、收藏品、重點是還有床位可休憩,讓來到這裡的「共同工作」伙伴們可以專心於創作之中。工作空間採開放式,為的是讓共同空間內的伙伴,彼此之間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機會。星球的伙伴來自四面八方與海外,對生活與創作上皆有不同需求,Coworking Space儼然成為創作者們在合作交流上最理想空間。在多元文化的交流環境之中,自然會激發出不少火花,這樣的衝擊對新手創作者或設計師來說是不可缺乏的創作元素。

星球實驗創作空間本身也是不停地在改變,期許空間的變化可以為參與在內的伙伴帶來更多創作能量。

地址:臺南市南區福吉路64號3樓
營業時間:13:00 -21:00(一、二公休日)

電話:06-223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