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再看一眼兩眼一起

再看一眼兩眼一起

「OOUUU\兩眼一起」七年的時間二位空間主理人在臺南建立了特色文具選品空間,從新美街搬遷到開山路,這一路走來,他們勇於去和空間進行各種實驗性的挑戰,設立過餐廳「兩餐間」用食物來誘發出消費者的靈感,挑戰在公寓空間中進行最擠的市集,距離近了關係也熱絡了。

來到開山路他們很愛在二樓三樓之間游移,好像都不累,但是老顧客的我都替他們覺得辛苦。辛苦的「OOUUU\兩眼一起」二位主理人也決定在今年2月份讓空間熄燈,空間的經營一直上心努力,微薄資本勉勉強強維持店的營運,2011試營運至2019這段時間他們也感受到了消費市場的改變與臺南商業環境的變化,覺得時間到了「OOUUU\兩眼一起」的眼睛睏了想好好地睡一覺。

空間主理人感謝大家對空間與品牌的支持,也期盼各方朋友都能以實際行動支持你所踏進的每一家商店,而不是拍照打卡、路過看看!你們的社群分享可以讓更多朋友認識品牌,選購收藏可以幫助品牌走更遠更長。

※OOUUU\兩眼一起最後營業日至2019/2/11(一)
臺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18號3F

06-221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