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菜市場


「阿喵菜市場」如果不是深夜加班我是否會錯過許多有趣的事?
認識「阿喵菜市場」創作者是於今年三月的加班夜裡,發現創作者筆下繪畫出的那一隻名為「菜市場」的貓壞得讓人覺得有點可愛。繪筆下還有各式各樣的貓,以色鉛筆手繪進行創作,在創作中的貓擬人百態,時而幽默、時而療癒、時而使壞。

創作者蔡佩蓉,臺南人,北漂的自由插畫創作者,在外生活不容易,但是日子中有一隻貓來陪伴生活就會變得有趣許多。
現實生活中「菜市場」是隻極聰明的橘白小貓,是她的創作靈感來源,日常的互動與喜歡觀察,進而繪筆描繪出人與貓之間生活日常。

後續隨創作中故事互動需要,蔡佩蓉(阿喵)也陸續為「菜市場」在繪筆下的日常生活中增加多位的貓咪角色,讓「阿喵菜市場」的日常故事更為有趣生動。
近年來「阿喵菜市場」企劃推出生活產品,與喜歡「菜市場」的朋友一起分享。
阿喵菜市場
創作者|阿喵
tsaiiip@gmail.com
欣賞更多創作資訊
阿喵菜市場FB|https://reurl.cc/aQqm7
阿喵菜市場 官網|https://is.gd/3vFNxd
阿喵菜市場 pinkoi |https://www.pinkoi.com/store/tsaiiip
<後續有相關合作計劃歡迎洽詢創作者>
--------------------------------------
九月份「阿喵菜市場」將於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進行展出
展覽日期|2019/9/1(日)-9/30(一)
展覽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