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雄雄食社

雄雄食社


即使雨天到訪,意想不到一家店可以獲得這麼多吃貨朋友的愛戴。
「雄雄食社」店址前身是逗點咖啡店,機緣之下由二位重要共同創辦人顏經倫(朗朗) 與王建仁(小龐) 承接;前者為甜點與鹹派烘焙製作者;畢業於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後者為內外場與營運管理人畢業於交通大學管理系。二位創辦人北漂就業多年後,萌生創業念頭,將自身所學與興趣放大,接手空間創立「雄雄食社」也同時定居生活在臺南。

店內販售甜點與鹹派等產品99%採用臺灣在地食材進行製作,製作產品無化學添加物,就近選用臺灣臺南在地食材,減少食物取得過程中過長途運送,且產品包裝以可再生循環材料進行設計,宣傳用品也減少油墨印刷。友善想法就如同店中的形象角色「臺灣黑熊」重視在地文化與「北極熊」善待自然環境,人對環境造成的破壞越少,就能享用到更多環境給予我們新鮮健康的食物。

「雄雄食社」甜點蛋糕產品都是當天供應,還會於食材履歷表註明產地出處,店內有許多甜點名稱令人會心一笑,如跑跑蛋糕系列產品等。
日子如同一陣雨不會讓人停止腳步,今年九月「雄雄食社」在臺南就立足滿四年了,從臺南地方營造理想,這段日子裡感謝許多消費者朋友們認同,期許創業理念可以感染更多群眾。

雄雄食社
臺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099063

營業時間:13:00-19:00 (周一至二公休)
雄雄食社FB: https://www.facebook.com/XiongXiongSnack/
 <後續有相關合作計劃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