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A BOKU 的想像有點讓人愛


「OLLA BOKU」創作以「雞雞」做為創作插畫要角,幽默可愛繪圖風格,讓觀賞者不覺害羞或有不當聯想,於平面創作上有「驚彩」表現,更運用羊毛氈使繪圖創作立體化,進而延伸出不同系列創作風格。
OLLA BOKU又名吳姿嬅,臺灣臺南人,身為自由插畫創作者,創作靈感元素取材於城市生活裡的大小事,生於臺南天馬行空的想法一定不可少,不然對不起「古都」二字,有趣的人、事、物OLLA BOKU皆以歡樂幽默的插畫來為生活進行記錄。

OLLA BOKU表示自己愛用鮮明色彩,運用童趣風格來為創作角色進行設計。本身也樂於將自己創作特色,表現於和兒童有關書籍插畫創作之中。

在積極尋找各種不同類型的媒材時,靈感意外炸現進而創作「chuchuporn」系列作品。
OLLA BOKU表示,器官擬人化繪製創作可愛又迷人,讓人歡樂會心一笑,原本不確定他人會如何看待這些作品?也因為前法籍男友建議與家人欣賞後的有趣回饋反應,用創作反轉人對於性器官的看法,才使該系列創作更放心與許多朋友分享,藉由幽默想像繪畫出「chuchuporn」真的讓人覺得好可愛。

更多創作資訊
OLLA BOKU FB| https://www.facebook.com/olla.boku/
OLLA BOKU 官網| https://ollaboku.weebly.com/
聯絡資訊: jj00035@gmail.com
<相關合作計劃歡迎洽詢創作者>
<十月份「chuchuporn」將於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進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