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疫情中心移師臺南穿著小巧思

衛福部陳時中率領團隊旋風臺南兩日遊,最後一站是最近例行性的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前一日黃偉哲市長全程接待「吃飽吃滿」,昨(31日)進行疫情中心記者會,臺南市府團隊也是小有用心,為阿中部長及其團隊,繫上臺南的蘭采織紋領帶,它是以100%純蠶絲製作而成,淡雅蘭彩的時尚格調,輕奢細膩的經典圖騰,蘊藏渾然天成的仕紳優雅,訂製菁英的絕對品味,足以展現男士個人獨到的氣質體面。  

    這兩天阿中部長在臺南所到之處,刮起「阿中」旋風,全臺南市民都在搶看阿中部長,感謝他防疫工作的專業表現,疼惜他近期勞心勞力的站在第一線,兩天下來滿滿的美食和伴手禮,乘載臺南市民對陳時中部長及其防疫團隊滿滿的祝福和心意,希望阿中部長這週上工充滿元氣,繼續為國人健康把關。

 

單位:文創發展科(影視支援中心)

聯絡人:張家偵

電話:06-2149510

e-mail:ama@mail.tainan.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