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3
鹽行共創空間

獨特規劃

整體空間可劃分為五區(一樓一區+二樓四區),會客區與辦公區分開不打擾。二樓四區以20坪以內的微型辦公室為主要規劃,其中又以5坪的辦公空間為主軸,一個人也可以沒有負擔的享受自我空間。

採用美式空間規劃手法,大面積的落地玻璃搭配自然採光,空間內部將近90%採高挑設計,除了增加整體空間感,也可以幫助減緩壓迫及緊張感。小部分規劃為較為隱秘的辦公空間,位置遠離茶水間與主要出入口,相較於其他空間更為安靜。

安全第一

一樓大門有櫃檯人員管制,其他出入口後皆需使用加密磁扣感應進出;進入二樓辦公區之出入口24小時監控,全區獨立辦公室之出入口亦有監控保障財產安全。隔間材質除大面積落地玻璃外,牆壁皆選用高規格防火材質,完全不用擔心。

熬夜加班也不怕

除了提供優質的會客區域與辦公區域外,額外規劃了商務休息室讓使用者可以好好的休息,淋浴設備、沐浴用品、洗漱用品盡我們所能地替您安排好。

 

電話:

06 253 7118(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0933 039 589((隨時可撥打)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鹽行路239-9號

信箱:theyenspace@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theyenspac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yen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