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活動】2022臺南七夕嘉年華「老派約會攻略」

2022臺南七夕嘉年華以【愛的儀式感】為題,8/6 將帶領大家以不同步驟的老派「儀式感」,在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與大家相約一起度過這個屬於愛的節日!

這次的「老派約會日」規劃了相當多具有儀式感的亮點,帶來最 chill 的老派情懷!快點開攻略搶先熟悉當天的約會行程吧

【老派約會日程表】
15:00-21:00 全時程等你來!
15:30-17:00|90分鐘台派浪漫DJ秀 ft.小麥SamuelMie
17:00-18:00|廳長官邸的爵士舞會 ft.日舞台南
18:30-20:00|城市理容戶外小講堂
20:00-20:45|夜晚時分在樂音裡說愛 ft.靈魂沙發

【復古著裝室】
現場打造專屬個人妝髮造型,留下難忘回憶!
由 財團法人臺南市台日文化友好交流基金會&和茶寮、 鏡花園 Jingarden、 Wanyi 玩藝花坊組成的《復古著裝室》即將華麗開張!在約會前來盛裝打扮吧~

【復古著裝室】親子復古旗袍寫真預約報名看這裡
https://reurl.cc/oQLM4V


體驗地點:側前門紅磚區
時間:15:00-21:00

【城市洗頭車】強勢回歸!
著裝完來 城市洗頭 Taiwanbarbershoptravel,體驗理容院的風華絕代!


地點:側前門紅磚區
時間:15:00-21:00
戶外理容小講堂:18:30-20:00

【90分鐘臺派浪漫DJ秀】
DJ 小麥SamuelMie將帶來90分鐘的台派浪漫組曲~


地點:官邸前主舞台
時間:15:30-17:00

【廳長官邸的爵士舞會】
傍晚時分,我們將於官邸前舉辦一場爵士舞會,由 日舞.台南 Sun Dance Tainan - Swing Dance Club在現場免費進行爵士舞蹈教學,讓我們在戶外共舞、盡情搖擺,用肢體談情,音樂說愛!

地點:官邸前主舞台
時間:17:00-18:00

【夜晚時分在樂音裡說愛】
SoulFa 靈魂沙發將壓軸演出,用浪漫的搖滾樂與愛人共享美好之夜!
地點:官邸前主舞台
時間:20:00-20:45

【藝術蝦的臺南街景】
園區中也特別設置了 藝術蝦 Artshrimp所繪製的臺南街景,快穿梭在臺南的大街小巷,與愛人打卡留下最美的記憶吧!

【草地微醺調酒BAR】微醺營業中
活動中特別規劃了《草地微醺BAR》,邀請臺南超人氣酒吧與餐酒館─ 民生西藥房、 籠裏 Bar Lonely 、鯤島 x Soshow,帶領大家享受長大才懂的深夜時光!
地點:園區宿舍區
時間:15:00-21:00

【老派命理街】神秘開張
算一種心安儀式感的《老派命理街》也在園區中神秘登場,邀請到 台南命理老師 黃士豪、光大計劃-台南友愛夫妻樹(先天易經/先天塔羅)、 阿爾法斜角巷、 香香夫人塔羅紫微工作室、響一響·爻一爻,用各種不同角度為你的生活解惑!
地點:園區宿舍區
時間:15:00-21:00

【老派約會市集】
當天也邀請了多間臺南特色店家至現場同樂,用復古的老派情懷組成老派約會市集,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用滿滿的儀式感度過每個珍貴時刻!

[出攤名單]
戎舘 Yebisu Kan
博仁堂
雙好牌
純情百貨行
吃甜甜 Eat sweet
老爺夫人
Lure Late Late Breakfast 鹿耳晚晚早餐
上智關廟麵
No.162冰滴咖啡
賈藤-幸福糖葫蘆
Miiriz Dessert
森本手作甜點 Morimoto
甜花窗。雞蛋糕
順仔選物所
阿順冰菓室
Lorweii
Jsmith
曉慧愛勾勾

【周邊停車資訊】
園區內沒有停車位,請大家善用周邊停車場前來赴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