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窟商行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古窟商行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
單位名稱 / 古窟商行
負 責 人 / 古窟商行
電 話 /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61巷3號
地 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61巷3號
起初由兩位視覺傳達設計系科大女生共同創立, 在學期間利用假日抽空尋找真正的老台南味道, 發現老建築之美,老衣裳之美, 進而發展出建築觀察繪畫,老衣裳搜集推廣 假日參加年輕人近期盛行的創意市集 販售不同時期特色風格的復古衣裳 推廣復古之美 強調環保愛地球,二手在利用之概念 來漸漸地提醒現代消費市場上的大量製造,品質不定 希望能開發更多自由創作者對自己品質的堅持 也即將在今年(102.6.15)畢業前,提前組成三人小組 找尋台南老屋,自己動手改造它,(補牆,油漆,重整)樣樣自己來 使荒廢二十年之久的老屋,有了新色彩,新面貌,新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