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印臺南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原印臺南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原印臺南
負 責 人 / 原印臺南
電 話 / 06-214-2335
地 址 / 702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91巷9號4樓
自古以來印刷術就是文化傳遞的重要推手之一 , 也是展聖企業深耕台南半甲子所提供的主要服務項目。隨著科技的進步,印刷術跟著從傳統邁向數位、從平面跨進立體。正因為印刷如此多元並與你我的生活息息相關 ,展聖企業設立了子公司 - 原印文創,希望能專門為台南的文化傳遞以及印刷技術推廣盡一份力。

「原」,代表著我們原始的根本,對展聖而言是印刷,對在地的市民而言是台南;「印」,除了字義上代表印刷之外,廣益而言也象徵生活環境所留在我們身上的印記,我們今天變成什麼樣的人,都是生活周遭環境經年累月在彼此身上所「印」下來的。

所以,原印文創希望透過這個場域,除了讓人們可以實際體驗印刷術的過去與未來,也希望透過以印刷術為基礎,提供屬於台南獨一無二的文化創意服務,在大家心中留下更多關於台南美好的原始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