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瑞股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友瑞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廣告產業,數位內容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友瑞股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友瑞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 0915988579
地 址 /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88號9樓
  您好 我們是【台南一路一路 (いろ いろ)】 介紹台南各式各樣人、事、地,物和故事,希望讓大家能從不同的角度,深度瞭解台南,體驗台南,更把台南的美好與感動播散開來。 專業項目:手機應用程式APP設計製作/網站規劃設計/電子商務EC實作應用 希望能結合Plus文創中心的力量 將台南的美透過APP智慧型手機傳播的力量帶給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幸福和快樂的旅程 目前積極尋求相關政府單位及民間老屋店家合作推廣激發更新更獨特專屬台南的文創及舊台南縣的特色商品(包含農特產及雕塑(石雕、木雕藝術) 希望有機會能和文創中心合作,有進一步洽談及合作的機會。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