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佳科紡股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誠佳科紡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誠佳科紡股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誠佳科紡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72-7287
地 址 / 710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14-2號
致力發展UV防護面料的誠佳科技紡織,暨取得MEBON儀器在台總代理後,輔以既有技術資源,協助國內紡織產業升級轉型及提升競爭海外優勢。
台灣紡織業是高度出口導向的產業,也一直是帶動台灣經濟發展及創造外匯收入的主要產業。
國內紡織也積極協助政府推動智慧紡織品聯盟,朝向跨業應用整合,與在地化連結,發展運動休閒、安全防護及健康照護等領域紡織品,並協助國內紡織業者進行差異化與高質化紡織品開發,提升國際競爭力。Hans Global Textile最先進的產品是防紫外線面料,這個功能永遠不會像其他產品一樣。
目前市場上大多數防紫外線面料都是在整理過程中進行處理,經過5次洗滌後紫外線防護功能會開始下降。然而,我們做了一些改變的技術,所以紗線可以具有紫外線防護和芯吸作用,並且可以是永久性的面料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