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于珊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黃于珊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插畫設計,
單位名稱 / 黃于珊
負 責 人 / 黃于珊
電 話 / 0972-098233
地 址 / 830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四巷115號
學歷
2017年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學院美術系碩士班

個展/聯展/獲獎/典藏
個展
2018年,「距離」黃于珊創作展,鹽埕黑白切,高雄,台灣。
2017年,「痕積」黃于珊個展,荒原藝術,台北,台灣。
2011年,「聽 說」黃于珊創作展,小小咖啡空間,高雄,台灣。
2011年,「呼.吸」黃于珊個展,視盟藝術空間,台北,台灣。
2010年,「看見.看不見」黃于珊個展,Z書坊,台中,台灣。

聯展
2018年,「高雄漾藝術博覽會」,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台灣。
2017年,「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誠品行旅,台北,台灣。
2016年,「德國科隆ART.FAIR台灣當代藝術平台-《強迫藝術徵》」科隆國際展覽第二展區,科隆,德國。
2016年,「亞洲藝術交流展」,南北畫廊,台北,台灣。
2016年,「2016台灣當代一年展」台北花博爭艷館,台北,台灣。

獲獎
2013年,「臺北美術獎」入選,台北,台灣。
2013年,文化部MIT「2013 Made In Taiwan - 新人推薦特區」,台北,台灣。

典藏
2018年,「看不見的存在」系列-十二、十三、五五、八十七,私人典藏。
2017年,「不自然」系列–II,私人典藏。
2016年,「看不見的存在」系列-八八 ,私人典藏。
2014年,「看見 看不見」系列-VIIII,私人典藏。
2013年,「不自然」系列-III、VIII,高雄市立美術館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