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料庫

文創工作者有著豐沛的創作能量,但在創業或執業過程中,常遭遇許多狀況與問題,卻不知哪裡能得到協助及詢問。「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的文創產業諮詢輔導服務,即希望讓臺南的文創工作者們,能找到一個安心力量。
 
我們提供文創產業業者關於人才培育、創業、資金、行銷、租稅等諮詢服務,也歡迎以個人為主體的文創工作者或與文創相關的非營利組織及團體等,運用本服務。
 
◎諮詢申請方式:

請您填寫以下表格辦理線上申請,並耐心等候資料傳輸,待出現「信件順利寄出,將儘速處理」的提醒視窗,始完成申請手續,並務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來電進行確認(06-2149510)。 

 

◎諮詢表填寫及補充資料:
1.請申請者填寫相關欄位,並留下確切的聯絡方式;其中「諮詢項目」欄位務請詳細及具體描述欲諮詢的內容,以協助我們了解您的狀況。
2.我們將視個案狀況請申請者提供進一步的營運說明、產品介紹、問題詳述等補充資料。實際諮詢項目及輔導方式則將視個案需求及營運現況而定。

申請者若為個人時,以上部分僅須填寫「*」項目即可。
申請人基本資料 *聯絡人 *手 機
*聯絡電話 聯絡傳真
*E-mail *聯絡住址
所屬單位資料 單位名稱
(公司/商號/工作室名稱等)
負責人
成立時間 民國 營利事業統一編號
單位電話 最近一年營業額 (前年)
(去年)
員工人數 資本額

單位地址
單位網站 ( 包含 http:// )
*產業別 產業類別說明 >
*主要產品或服務
*營業特色
*諮詢項目

(可複選,並請於下方詳述諮詢事項、現階段所遭遇的問題等)


* 驗證碼
  重 填 送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