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文創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自在文創

產業類別 / 出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自在文創
負 責 人 / 自在文創
電 話 / 06-2389873
地 址 / 台南市東豐路227巷24弄1號
你好,我們是在家教育「自在學堂」,成員有四人,夫妻兩人帶領國三女兒,以及小二兒子,一起探索中外文化精髓;隨著我們的參訪行腳,無意間踏入了文創產業,以及文創plus的大門,讓我們胸中所學,躍躍欲試。 文創在台南,不應該只是販賣古蹟景點,因為我們是台南人,所以我們可以自信的宣告,台南的文化不是伴手禮交易,而是生命分享,邀請旅人們融入在地生活,來紅磚瓦厝安歇,在晨曦中享用豐盛的早點,慢步於歷史的街道,理解,台南的文化並不是紙上風華,而是生活蘊底。 自在文創不急於推銷商品,因為我們還在學習與成長,但是我們的根紮得很深,不僅只於台南的養分,還有中國人文、日本語言、以及西方哲學的滋潤,而這也呼應了台灣轉變的過程,多元且層次分明,基於對鄉土的熱愛,我們願將小小的力量,奉獻給這個頑固執著的古都,但願她的美,以嘉南平原的懷抱,北迴歸線以南的暖陽,繼續平撫旅人們,寂寞飄泊的靈魂。 王翠儷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