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玥珍珠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青玥珍珠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出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
單位名稱 / 青玥珍珠
負 責 人 / 青玥珍珠
電 話 / 62255279
地 址 / 台南市國華街2段196號
公司介紹 位於日本南島-四國,盛產日本海水養珠的區域,是青玥的緣起。 經歷三代旅日經營,1998年,青玥台南總店誕生。從第一代到現在,70年的專業養殖,成就台灣第一家珍珠專賣店,我們堅持品質回饋給顧客。 目前青玥專營珍珠銷售與設計。除了經營者本身畢業於設計科系,青玥更擁有一批鑲工菁英,每件成品,不只為購買者量身定做,更經過嚴格的金工控管,細細雕琢,務求完美。 每一個青玥的營業人員,都經過嚴格而專業的訓練,本著以客為尊的服務優先的原則,我們樂於為每一個進來青玥的朋友,提供解答與滿意。 搭配台南嫁娶的風俗,擁有一串珍珠的新娘, 將擁有幸福與圓滿。青玥也設計婚戒、結婚套組,且提供永續的售後服務。 十年來,青玥漸漸在消費者心中,建立南部專業珍珠品牌形象。 青玥珍珠,真心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