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格廣告攝影設計社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精格廣告攝影設計社

產業類別 / 台南影視產業,廣告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視覺藝術產業,
單位名稱 / 精格廣告攝影設計社
負 責 人 / 精格廣告攝影設計社
電 話 / 06-2831472
地 址 / 704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554巷2號1樓
我從事平面設計工作多年,接觸到各行各業的廠商,為他們提供品牌形象規劃、產品包裝設計到宣傳用海報、型錄等設計服務。深刻感受到市場行銷的變化對產品銷路的影響甚巨,接觸到眾多的廠商研發非常多優質而創新的產品,卻因為行銷廣告的步調追不上市場的變化與網路化,而錯失不少商機。而自行架設官網更是筆大開銷,網站內容更新及訂單的管理也是令廠商頭痛的問題。
因此想藉由精采集網路商店的經營,提供網路行銷通路給多年支持我的廠商,並發揮攝影、設計、行銷專業,為優質產品廣告宣傳以擴展網路商機,也讓消費者更容易購買到我審慎嚴選及推荐的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