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創藝飾品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黑白配創藝飾品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黑白配創藝飾品
負 責 人 / 黑白配創藝飾品
電 話 / 0975768697
地 址 / 701台南市東區崇德十一街53號
        楊逸森台南新營人,99年起和妻子共同創立黑白配創藝飾品,我們從軟陶-一種低溫燒烤黏土玩起,因為一場義賣讓我們投入飾品創作。2011年被一件歐洲古代戰士的護身甲吸引,進入金屬圈的創作,從簡單的花式做起,拜占庭式、方盒子式、螺旋式、玫瑰式、燈籠式......一圈一環的編結成許多仕女喜愛的手鍊、耳環、項鍊、吊飾。         創作的路無限寬廣,又投入金屬線編飾品的創作。這些素材能引發我的興趣的原因是:1 材料所費不多、2使用的工具不多、3花式變化應用無限、4編出來的作品很受歡迎。        101年已取得台南市創意工藝類街頭藝人展演証,102年取得金工珠寶加工丙級技術士用,和雄街頭藝人創意工藝類標章。        102年下半年或社團法人中華真情關懷家庭的邀請,擔任他們向行政院勞工局職 訓中心申請(金屬線圈珠寶設計班)產業人才計畫課程台南班指導老師,103年這個課程又增加了台中班。        我和太太希望能推動金屬線、圈珠寶飾品的創作教學,因為它比金工的養成教育簡單、易學、好玩。        我畢業於逢甲大學電機系,曾擔任過電子公司工程師、補習班數學老師。幾何空間的概念不錯而成就我自行研究出金屬圈、線編結的技巧,能得到許多人的肯定,是我繼續研發的動力。希望有機會與更多人分享與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