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長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建築設計產業,數位內容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長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負 責 人 / 長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電 話 / 06-2785123-1617
地 址 / 711台南市歸仁區長大路1號
長榮大學為南台灣最好的私立大學,擁有管理、健康、資訊、人文與神學等學院,各領域的師資優秀、軟硬體設備資源也非常豐富,本校基於在教學及實務領域中之專長,與數十年來與企業界建立良好的互動,且為配合國家經濟發展政策,結合產、官、學、研、訓的力量,促進產學資源整合,運用本校基礎科學及應用科技研究能量,結合教學與研究資,提供研發技術支援與服務,提升產業創新科技發展能力,遂於2012年正式成立『長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本校對於中小企業之養成培育,不僅已經累積多年的建教合作體系經驗,更可透過學養豐富的專家學者與產業界的密切合作,滿足廠商在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和商務經營管理等多方面需求,達成孕育企業成長與整合運用高等人力資源的目標,降低中小企業在創業初期與產業轉型的風險,協助企業成長與發展。

本中心希冀透過整合長榮大學資源配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產業政策,以任務導向支援國內中小企業發展,建構完善培育環境與相關設施,除促進本校產學合作蓬勃發展外,亦能注入業界資源與需求刺激,創造多元化服務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