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工房(Studio Bifen Huang)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113工房(Studio Bifen Huang)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
單位名稱 / 113工房(Studio Bifen Huang)
負 責 人 / 113工房(Studio Bifen Huang)
電 話 / 0988021695
地 址 / 701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3樓
113工房積極致力於挖掘城鄉特色與產業原動力的魅力,設計的理念著重於善用在地資源、突顯材料本身的特質、以及講求對人與對環境友善的訴求。

我們使用在地的資源〈包含:素材、技術、勞工〉, 創作足以呈現社會文化特質的產品,並期許提供公平且合理的工資給應得的人,同時透過設計的手法,讓取得的材料變得有用且獨特,並以最高的標準與質料來製作商品,我們深信設計一件商品不僅僅是買和賣的問題,更能反映使用者和製作者的信念與堅持,所以我們也積極參與許多社區發展再造活動,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發揚台灣的在地精神,也讓這些在 地的產業能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