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藝術工坊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水色藝術工坊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水色藝術工坊
負 責 人 / 水色藝術工坊
電 話 / 886-6-2216806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63巷16號
水岸觀景、藝文角色,水色藝術工坊於2013年十一月成立,座落在臺南運河河岸邊之巷內,工坊位置舊址為台南市民生路二段363巷12至14號,後來市府重新規劃並變更地址為16號,為保留當地過去歷史記憶,本藝文中心特別為此空間命名為「水色1214之間」。
創立目的緣於緬懷過去「華燈藝術中心」對臺南市藝文的推廣之不遺餘力,綜觀臺南市當代一些重要的組織及創作者,皆與華燈有著或深或淺的緣分,但此藝術中心自負責人「紀神父」退休後已淡出臺南藝文角色,然而其播送的藝術種子,已深根於各地。藝術總監林明霞長年遊走世界各國,在多年事業略有基礎後,有感於這樣的精神,並發自內心對城市的認同感,期待臺南可以從一個以古蹟、老屋、美食的府城,逐步躍進為一個以新舊交融的設計之都,基於這份理念創立本藝術工坊。公共策展、藝文展演、文創開發為主要規畫業務,並期待將此場地與民眾分享,成為臺南水岸一個別具特色之休憩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