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Workroom視覺商業設計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Bb Workroom視覺商業設計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出版產業,廣告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數位內容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Bb Workroom視覺商業設計
負 責 人 / Bb Workroom視覺商業設計
電 話 / 0929-636-755
地 址 / 臺南市東區崇德十街2號3樓
提供電子書,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程式設計,活動網頁等各種服務.
電子書作品展示~http://www.bbebook.net/
網站作品展示~http://www.web.bbebook.net/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bWorkroom
※使命
獨特、穩固的發展背景;品質、服務的永續保證;風格、創新的理念執著;公平、合理的收費標準!
※公司概覽
網站規畫、電子書、網頁美工製作設計、flash動畫設計至整個網站製作、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等,提供您最完整最優質的網頁設計。
以最全面性的服務來滿足您對於網頁設計的需求。
※簡介
●經營理念:不同於一般的網頁設計公司,我們將自己定位為資訊服務公司,設計工作只是建立起我們與客戶之間的一座橋樑,永續的服務工作才是我們成立公司的目標宗旨。

●服務態度:深切知道設計是一項長期性的服務工作,惟有奠定好穩固的技術基礎,客戶才能享受長期的品質保固服務之保障。儘管有著人力成本的沈重負擔,我們仍然堅持所有作品全部自製,絕不彷效他人,將客戶委託給我們的專案,另外再以低廉價格轉發包給其他的工作室或SOHO製作。

●收費標準:除了我們應有的設計費用之外,其他的額外服務絕不再另外加收費用,例如網域名稱、網站空間、網站資料庫之申請服務費或設定費等等,全部採實報實銷,客戶也可自行申請後,再交由我們來免費幫您做各項的設定工作。我們會將所收取的費用,全部盡用在網頁或網站的作品設計上,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得實實在在。

●服品質保證:雖然我們的作品並不多,但是每一個專案作品絕對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創意風格,不像部份的公司,只會一味的凸顯本身擁有上百個作品,殊不知套版的網站,或是抄襲他人的作品,一個和一百個其實都是一樣的。我們始終秉持著「質重於量」的專業態度來服務我們的客戶,您所委託給我們的每一個專案作品,絕對都是專案製作,絕無套用樣版來敷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