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瀚文創科技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華瀚文創科技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華瀚文創科技
負 責 人 / 華瀚文創科技
電 話 / 886-3-5636988
地 址 / 300新竹市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7號15樓之7
敬啟者 您好!

華瀚文創的經營理念主要以文化、創意為基石,並結合科技元素,希望在文化藝術的創意與科技的創新上,能相互激盪出新的火花,並在傳統文化與新穎科技間找出平衡點,從而成為文創產業中的知名品牌廠商。

華瀚創立之初,就有一個遠大志向隱含在公司名稱中。身為中國人,我們期許「中華文化、浩瀚寰宇」。因此,特別從這八個字中選取「華」與「瀚」二字做為公司名稱,並代表公司的精神與文化。

華瀚希望藉由中華文化的底蘊,將「詩詞」與「書法」兩者做更充分的融合與貫通,並搭配適當的「故事與情感」,讓設計理念與製作素材能夠發揮得更為淋漓盡致。因此,華瀚的每一個產品都具有生命力,是有溫度的,是有感情的。而這也是華瀚和其他文創公司差異化的地方,更是我們華瀚本身獨特的核心價值!

值得強調的是,華瀚自創的產品,皆經由知名書法家與作家的創意與合作,讓「詩詞之韻」與「書法之美」展現在每一個作品中。這些產品除了深具「故事性」,同時也兼具「實用」與「展示」功能。尤其,產品限量發行,因此,極具保值與典藏價值。

華瀚希望藉由自身的付出與努力,為台灣文創產業注入新意與深蘊。未來更會將科技元素酌予融入產品中,讓產業的價值具體提升,而發展出屬於台灣文創的嶄新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