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雀文創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青雀文創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出版產業,廣告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青雀文創
負 責 人 / 青雀文創
電 話 / 07-2727178
地 址 /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9號11F
  2012年盛夏, 這個雄踞距南方的大城市 它的創意與行動力 如同上空高照的艷陽 正在恣意地散發光與熱   如何能為這城市沉澱更多文化的滋養 讓它漸漸凝聚出屬於自己獨有的風格?   領受這光與熱的青雀 於是 展翅飛入盛夏的青空裡 高雄--廣闊的港灣收納多元文化,高聳的山脈涵養綠色生態,在在展現恢弘遠觀的氣度。 青雀文創的CIS,以雙手化身為青鳥的翅膀,象徵以活力與創意,自由翱翔於無邊無際的天空; 以青綠色作為「文化、創意、自然」的識別色調;深灰色則是沉穩、專業,以及面對挑戰、化阻力為助力的象徵,同時也是自我成長的歷程。 青雀文創為一群年輕的設計師和專業編輯企劃人員所組成的團隊。 設計師群在平面設計、企業識別設計、網頁設計、插畫、多媒體、空間規劃等方面有所專業。編輯企劃人員則具有多年企劃、編輯經驗,對於客戶的需求能做出最完整的規劃,將委託案件做到最大的執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