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學無數企業社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布學無數企業社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布學無數企業社
負 責 人 / 布學無數企業社
電 話 / 886-6-5115223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68號4F
布學無數Fabricology創立於2014年, Fabricology的精神就是創造一個『布』一樣的生活。

品牌理念
純粹『布』一樣的生活美學─Fabricology

品牌宗旨
布學問的無限,讓一塊塊渺小且平凡的布料,拼貼出無數優質且溫暖的生活周邊。
Fabricology以樸實原 始、純淨為五線譜,簡單化生活為音符、譜出高機能性且富設計感的商品,讓「您」和「優質生活」永"布"分離。

品牌精神
談起博大精深的布料世界,小至纖維的織法,大至布料商品的製作,多元的變化,在棉絮交織中給予生活 不同的溫度和情感,說不完的布學問。我們想分享的是以豐富布學生活作為基礎,讓布料圓融我們的生活,點綴日常的亮點,營造一種全面的布美學,讓布回歸到最初與原始,延展出更多可能性。


B2B客製項目:布花設計印染、包袋設計、禮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