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韋奈兒創意開發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火紅韋奈兒創意開發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台南影視產業,
單位名稱 / 火紅韋奈兒創意開發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火紅韋奈兒創意開發有限公司
電 話 / 886-6-2951557
地 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建平8街551號25樓之9
火紅韋奈兒,提供一個東方藝術傳承與人文設計的多元設計,發揮設計整體價值的「東方文化傳承網絡」; 希望能融合東西方領域的設計感動心靈,期許更多優質傳統的東方藝術被傳承進而導入國際藝術,使含蓄而神秘的東方美被受祝福。

目前營 運項目計有:各類開運 祈福商品開發 | 專業設計團隊 | 製造 | 生產 | 包裝。

Fire Red VERNAL祈福開運商品區塊成立以來,長期與各大知名品牌公司、百貨公司、知名車商、入口購物網、型錄購物、電視節目及知名命理老師、偶像劇、各大佛寺 及廟宇、公家機關、國家公園、博物館、連鎖企業、補習班…等等及活動搭配合作,成效口碑,皆獲各界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