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榮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榮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榮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 02-27813262
地 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10671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49巷19號6F
榮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980年成立,負責人潘博彥先生。公司以”Peterpan” 品牌專營服飾品及工藝禮品設計製造內外銷 , 所設計的「可隨意變換花樣圍巾」曾榮獲第一屆國家精品獎 ,中華民國新型專利第72440號及多國專利產品獎 隨著大環境的改變.公司經營層有感於今後要在台灣立足生存且能走得出去 ,必須要自創品牌及不斷研發創新產品.,多項針織/平織圍巾,絲巾,帽子,手套產品均獲得MIT產品稱號,其中"音樂圍巾"榮獲台灣2011網絡人氣商品前三名,多次參加中國大陸台灣名品展,所經營的產品廣獲兩岸人民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