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文創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回鄉文創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廣告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回鄉文創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回鄉文創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997958
地 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光州四街23號
我們專精於電影、電視、微電影、廣告CF製作拍攝及平面、網站、創意DM設計、大小型公仔設計製作、文創商品設計製作、廟宇相關產品、視覺設計、包裝設計、空間設計、國內外展場及門市、商業空間規劃施工、產品發表活動、品牌規劃設計、以及整體行銷設計。
我們的成員秉持相同理念,身懷文創創意才能,以成為業界一流設計團隊自許,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專業至上,服務第一,建立卓著的商業信譽,以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