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臺南市長官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帕莎蒂娜臺南市長官邸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創意食堂,
單位名稱 / 帕莎蒂娜臺南市長官邸
負 責 人 / 帕莎蒂娜臺南市長官邸
電 話 / 06-2136039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9號
新思惟生活科技暨帕莎蒂娜國際餐飲董事長出身臺南歸仁,返鄉開拓餐飲文化新據點─帕莎蒂娜臺南市長官邸。帕莎蒂娜以「酒釀桂圓麵包」曾榮獲2008法國福樂斯世界麵包大賽冠亞軍,近年來以「餐桌上的文創」帶動國內餐飲的未來性趨勢,更因探索台灣在地好食材行動、而建構出「帕莎蒂娜良農好品食材地圖」,實踐「減少碳足跡、支持台灣在地好農」的品牌社會責任。而座落南門路上,歷經40年歲月的臺南市長官邸,2015年元月將以「食.藝」為新起點,與帕莎蒂娜國際餐飲攜手,引領人們走進綠意盎然的官邸老樹群,感受百年老樹玉蘭、茄冬綻放的生命力與昂然姿態。為服務台南地區的美食愛好者,帕莎蒂娜精選別具特色的【法式與義式料理】帶入臺南官邸餐廳,從傳承自法國諾曼第工法的煙燻鮭魚,以頂級櫻桃木冷燻8小時,成就濃郁鮮甜的獨特風味;到選用新鮮墨魚囊和杜蘭小麥粉製作的手工義大利麵條,入口是滿滿海味與彈牙口感;同時斥資引進義大利嵌磁的披薩窯爐,提供現做現烤、多國風味的【手工窯烤比薩】,更有每日新鮮現做【純手感烘焙麵包】以及送禮體面大方又美味健康的【原創伴手禮:酒釀系列麵包、龍鳳酥、龍眼酥、鳳梨酥、年輪蛋糕】等等。除了餐飲烘焙外,帕莎蒂娜為了持續將在地好農產分享給更多人,特別和成大有機市集合作,將在臺南市長官邸庭園區舉辦【假日良農市集】,提供具有成功大學綠色產品驗證中心認證的當令有機蔬果,讓民眾選購安心健康的好食材。另外帕莎蒂娜還期望能在官邸注入台南文化之都的精神,將臺南官邸的用餐環境融入藝文元素,未來每季也會規劃相關的【藝文展演】,讓民眾免費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