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好玩藝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築好玩藝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築好玩藝
負 責 人 / 築好玩藝
電 話 / 0929-636-755
地 址 / 台南市東區崇德十街2號1樓
本店所有課程費用嘟可全用文化幣支付,除非文化幣不足支付您預約的課程再補差額現金,歡迎使用文化幣~
築好即是感覺足好(tsiɔk-ho`)=非常好,希望與我們接觸的人都能體會到「玩藝術與創作真好」。
築好用〝玩藝〞來表達藝術的可親近性,「文化」是一種生活型態,「產業」是一種生產行銷模式,而兩者的連接點就是「創意」,「文化創意產業」所指的不僅僅只是「文化創意的產業」而已,而是要包括「生活文化的創意產業」。「文化創意產業」的核心價值應該是「創意」,所以在產業中找到「創意」,在生活中有「創意」,這樣才是「文化創意產業」的意義,所以用〝玩〞樂的創意態度來親近〝藝〞術,將人文藝術融入生活。
提供工藝體驗課程~陶藝、金屬工藝、琺瑯工藝、、複合媒材工藝、多媒體數位視覺藝術,台南好玩旅遊新選項 歡迎蒞臨台南旅人預約專班課程,及企業團體學校社團預約活動課程,可設計專屬主題課程,課程作品可依您需求設計。
臺南旅遊~文青愛手作的 文創輕旅遊 安排〝築好玩藝〞手作體驗課程,讓旅途不那麼匆促。
課程預約 築好Line@官方帳號 ID @dto7895b(先加好友~以利聯繫)→點 #聊天 對話視窗下方 →點 #預約 ~對話視窗會出現線上預約系統 →點 #開始使用 導向 夯客預約系統,便可看見體驗項目及價格並可預約,不預收費用活動當日繳費。
歡迎 LINE 線上詢問: https://lin.ee/3PUo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