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silver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nerosilver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nerosilver
負 責 人 / nerosilver
地 址 / 大德街64號
nerosilver artwork於2005年成立品牌,目標將作品設計的方向與定位指向國際化,為讓品牌作品屬性在重金屬質感銀飾品市場當中與其他品牌做完全的區隔,因此nerosilver選擇以文明古國具有特色的歷史文化背景做為作品的創作基礎。
  現代中國風為主軸「墨銀」系列作品的萌生,即是nerosilver銀飾創作首要的主題與訴求,利用中華古文物精緻紋理細膩的獨特性,來反應重金屬質感銀飾粗獷當中的細緻,果然與市場常態商品形成極大的區隔。中華傳統文化融入現代時尚感的組合,非但不衝突,反而更凸顯出文化風格高品味的質感。特立獨到的設計理念,在國外曝光後陸續吸引眾多熱愛中華文化者的目光,進而深深虜獲支持者期待珍藏的心。
  一直以來,全球行銷是nerosilver主要的營運方式,而且自歐美各地來的關注也讓我們證明這樣的市場指向有其明確性,多年來的經歷,屢屢看見nerosilver「墨銀」系列作品受到歐美多國銀飾品愛好者的喜愛,如此累積的動力讓我們有了回歸國內推動作品的力量。2013年,實體展示店鋪在古都台南成立。
  寓意深遠、獨特稀有、時尚有型,nerosilver手造精緻銀飾藝術作品,期待提供給國內外的銀飾熱愛者皆能同步共享入手與收藏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