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的微笑HENNA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琳達的微笑HENNA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琳達的微笑HENNA
負 責 人 / 琳達的微笑HENNA
電 話 / 0960761790
地 址 / 235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07號3樓
2012年在打工度假的旅程中「琳達的微笑HENNA」在澳洲成立,琳達通過當地甄選成為了印度HENNA彩繪的街頭藝人,就此展開街頭的擺攤人生,因為興趣接觸了塔羅,因為塔羅的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HENNA彩繪,因而就此與這項印度傳統的彩繪藝術有了不解之緣,它讓在自己的人生中,重新認識了自己,也將自己的夢想付諸實現,2013年回到台灣之後,受邀於各團體的分享會演講,與市集活動的邀請與參與,目前除了於寧靜森林心靈工作室開班授課指導HENNA彩繪的課程,也在台北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擔任講師,希望藉由HENNA彩繪傳遞更多的祝福,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能輕言放棄,希望能繼續把圖騰裏的祝福,帶回來一起分享給台灣的朋友,找回原本屬於每個人心中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