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事之森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無事之森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無事之森
負 責 人 / 無事之森
電 話 / 0976299689
地 址 / 公園南路370巷27號
每個人均有煩心的事,無論是錢、工作、愛情、友情或是生活。
無事是希望所有人均無煩惱憂心之事
森則是所有生命生長的最基本要素源頭。
無事之森即是期望創造出一個家,讓家裡面的人可以無煩惱憂心的過生活。
將此理念推廣至各個生產領域,希望所有生產者的所有努力都能得到應有的回報。
同樣的也希望消費者的所有付出可以得到相同價值的商品。
所以我們希望任何支持、認同這個理念的各領域各階段的個人、公司甚至是企業,一同為這個理念努力、互助打氣。
就如同我們的家徽一般,每個單環及筆尖代表ㄧ個創意、ㄧ個樹、ㄧ個個體、集團或企業,而當四個環集合團結在一起後,代表各領域各階段可以相互合作,創造共同利益。
此外,我們預計將收益的一部分,做為投資未來的基礎,便形成家徽中的中心點,進而由中心點向四個方向生長出來,代表幼苗也代表對未來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