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逐夢人影像創作團隊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府城逐夢人影像創作團隊

產業類別 / 電影產業,廣告產業,數位內容產業,台南影視產業,
單位名稱 / 府城逐夢人影像創作團隊
負 責 人 / 府城逐夢人影像創作團隊
電 話 / 093-9-120257
地 址 / 701台南市東區採網路平台,目前暫無實體工作室。
府城逐夢人影像創作團隊(Tainan Dreamcatcher Film-making team)。
創辦及負責人為王國豪,集結一群對影像創作抱有滿腔熱血的學生所組之團隊。
團隊合作至今參與過不少影像創作競賽,也接觸商業類型的拍攝案。
藉由影像創作磨練自我,每一次的拍攝累積了不少經驗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2013年以《魘》獲得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最佳人氣獎。
2014年展開「從府城出發」台南城市形象影片企劃,
相關篇章影片曾獲得台南市文化局漂浪咖啡徵件、台南美食節主題短片競賽優秀賞、城市行銷微電影競賽亞軍。
2015年拍攝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產學合作心理健康促進短片《愛在臺南》;
同年以《演》獲得第一屆LEXUS新銳影展百強入圍。

有任何攝影、錄影、影像創作相關合作,歡迎與我們聯絡。

Tainan Dreamcatcher 聯絡信箱 :
wangcallou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