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織人67號織品工作室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織織人67號織品工作室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織織人67號織品工作室
負 責 人 / 織織人67號織品工作室
電 話 / 07-2817330
地 址 / 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67號
所有的故事從織品開始。

線與線交織構成的畫面,
猶如人與人交會組成的世界,
藉由織作記錄與你與他與自己的對話,
分享織品與我們的故事,
透過織作/染色將手感的溫度傳播到每個人的生活之中。

我們是一家織品設計工作室,帶著我們的夢想和熱情讓更多的人愛上織品。

All story from textile.

We are a textile design studio, with our dreams and passion so that make more people like with textile.

--

我們是織織人。

我們是三個熱愛高雄的高雄人,希望可以留在高雄藉由我們的專長讓高雄被看見,除了在我們的織品創作中結合高雄文化的元素外也致力於發展代表高雄的文化商品以及特色商店,為充滿魅力的高雄也注入一份心力,我們是織織人,將帶著我們的夢想和熱情讓更多人愛上織品愛上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