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LY Flora Space (鶴比花事)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TRULY Flora Space (鶴比花事)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TRULY Flora Space (鶴比花事)
負 責 人 / TRULY Flora Space (鶴比花事)
電 話 / +886-963-049522
地 址 / 704台南市北區正覺街85號之1
TRULY Flora Space(鶴比花事)的基本介紹
1. 本店的主要商品為永生花(或稱不凋花)產品的設計,製作與販售;其使用範疇不僅在於婚禮喜慶,也適合在日常生活環境與商務營業場所,凡是需要花卉美學調劑生活的地方,皆可以永生花產品滿足其需求。
2. 本店主要宗旨在以長期使用成本較低、且具環保概念的永生花產品設計,提升國民生活美學的觀念。
3. 關於永生花產品之介紹說明:永生花.不凋花原屬天然素材,將新鮮花材經洗淨、脫水、染色與瀝乾的處理(全程採取對人體無害的藥劑與有機染料),可維持鮮花的外觀與水嫩質感、賦予多彩鮮豔的色澤,又能延長觀賞期限至兩年以上,實屬環保無害的花材。
4. 本店之從業人員同時擁有日本不凋花協會(AUBE)的講師資格,除可從事永生花產品設計、製作與販售外;亦可同時推廣永生花的設計教學,培養適格的花藝設計師資,以期待永生花美學觀念,植入人心。
5. 台灣長期以來為花卉生產重地,然而對於附加價值較高的永生花生產,卻完全缺乏。藉由本店與日本廠商的長期合作關係,未來將以導入日本的永生花生產技術為目標,並將用於台灣的花卉素材上,藉以提高台灣花卉市場的附加價值。